close

菁靜小報QA 4

珮菁/佳靜在妳眼中是什麼樣的人 (認識前à認識後)

 

佳靜:

我之前和珮菁並不相識,不過常常從各方面,聽說她在打擊樂界的傑出表現。

在碰面前我也有些緊張,並且不知道她是否會喜歡這次我所挑的曲子,

可是真正相處後,我發現她的個性既溫暖又大方,我們處得很愉快,我相當期待接下來和她的合作。

 

珮菁:

我對她的第一印象,是源自女生的直覺!她好瘦喔!為什麼她可以這麼瘦,好羨慕。
我們談話的時間不長,但我覺得她就是那種個性大方外放的女生,特別是對音樂的態度上,
佳靜的接受度很寛廣,很獨立也有自己的想法,而在舞台表演上,我很欣賞她自然、不做作的演出方式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xplus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