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對於珮菁、佳靜兩位老師在演出當天,會有怎樣不可思議的火花產生,我們可是很期待的~~

 

但是,不曉得大家會不會跟小編一樣,也想要知道在舞台下的她們,又是怎樣的人呢? 除了優秀的音樂表現、技藝的卓越之外,她們的外型、個性、想法等等,兩人的相似度又有多少呢?

 

因此,我們安排了一系列的Q&A,希望藉由這些訪談內容,讓大家也能從更不同於音樂表現的面向,來多加了解她們喔!

 

問:音樂對妳而言,最大的意義是什麼?

 

佳靜:

我從四歲開始習琴,那麼多年來,我和音樂一直形影不離,可以說,我整個人是浸在音樂裡面的,不管我是在刷牙還是或做任何其他事,音樂就是我的工作,我賴以維生的方式,也是我之所以為我的原因。當然偶爾也會碰到低潮,但通常都比較是跟音樂無關的—還好只要我一上台或者進了錄音室,什麼煩心的事都會立刻全拋諸腦後。

 

珮菁:

我想,很難用一個明確的說法表達,但是音樂的一切都在我的生活裡吧!音符就像每日要呼吸的空氣,打擊聲響則是我生活裡的節奏,我覺得自己好像是全生命狀態投身在其中,有時候忽然想到一首曲目沒有練好,自己就會想爬起來練習,音樂改變了我的生命,我的生命也因為這些音符變得多采多姿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xplus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